醫師您好, 去年10、11月開始吧,我不太記得了,臉頰二側皮膚慢慢感到不平…本來是皮膚很好連痘痘都很少長的女生,後來不曉得怎麼變嚴重的(但原本在擦的保養品還是一直有在擦),今年一月中左右,當天太陽超大,中午吃完飯回來,就發現臉頰二側明顯紅、癢、浮腫、流膿,嚴重一點膿是一直在滴擦完一張衛生紙馬上要再拿一張… 隔天去看了皮膚科,醫生給了RV的類固醇,再隔天馬上結癤不流膿了,三天後再去看,醫生給另一個CS的類固醇,說連嬰兒都可以擦…三、四天後,臉完全好了,摸起來是平的,但臉頰二側還是有輕微紅紅的現象… 不擦藥後,臉就會覺得緊、癢、乾,迫使我想拿乳液來擦,但一二天後又開始變的有紅、癢、乾、小浮腫、脫屑的現象就會想再拿CS來擦,就這樣一下擦乳液一下擦CS,反覆了三四次…狀況一直沒有改善,現在乳液和CS都不敢用… 對了,去年10月底左右,有用過期一年左右的化妝品化了一次妝,但以前也用過,不確定是保養品(保養品是從去年5月就開始用,10月之前都沒有出現任何不適過…)的問題還是過期化妝品的問題… 這幾天看到這個“激素依賴性皮炎”http://www.wmp169.com/jsylxpy.htm,裡面的患部照片跟我之前滿像的…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問題… 如果是應該怎麼治療,謝謝?? 不好意思,這個問題困擾很久,之前看的也沒看好,也不確定是不是看皮膚科…今天剛好看到您的網站,想說還是請教您一下…再麻煩您抽空解答,謝謝,真的謝謝~~!!!
聯絡我們
相關資訊
關注我們
MAP
© CCSKIN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