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.. 我想請問一下 , 你們的除疤費用大概多少到多少.. 我因為車禍, 所以手到腳上都有一些小疤.. 人家看到我的疤時都還以為我被家暴了.. 這些是無所謂, 最慘的是我的人中旁邊也有縫 疤都還是凸出來的.. 讓我出門都不敢正眼直是對方.. 要不就是化妝再用遮瑕膏來遮掩 可是我本身的膚質也會長痘痘..所以這些疤讓我很困擾 而且疤裡面還有一些小血絲,所以都會紅紅的.. 左手的手肘上也有..有時還會像被蟲咬到一樣刺痛一下.. 聽我先生說那是因為裡面的小血絲是神經.. 那這個還能用掉嗎?術後還會凸凸紅紅的嗎? 有人說也可以用磨皮的..還可以用什麼呢?哪個效果比較好?那費用呢?
聯絡我們
相關資訊
關注我們
MAP
© CCSKIN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