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醫師你好 我是香港的 2號 Icy。 上月底第一次在你診所打了SCULPTRA與RADIESSE了,只是想跟你報告一下,鼻子下巴瘀青不少現在還沒退,哈哈。但效果很自然很不錯,家裡人居然沒有一個人看的出來,有幾月不見的朋友會說"你好像瘦了耶",哈,不過那一些小改變卻對整體很有改善。謝謝你 上次在你診所,我們有提到說痘疤跟我一個的W型SCAR REVISION後的疤痕,應該可以用皮膚穿刺移植的方式處理是嗎?兩種疤都以這種方式處理嗎?有沒有復元期的呢?會紅、結痂嗎?預算的成效是怎樣的?會把疤痕覆蓋的原理還是怎樣的呢?費用是大約多少?我在電郵附上了我的照片了。我得長期在台灣治療嗎?怎麼回診方式我想想看我能否再過來? 另外,手的部份也05年做過SCAR REVISION的,還有方法可以改善嗎?疤痕是很長,中段有些肉芽。照片也同樣附上了。 Icy
聯絡我們
相關資訊
關注我們
MAP
© CCSKIN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