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問貴診 有在打美白針嗎 我想打 但我還在哺乳中.....
MAP
© CCSKIN RIGHTS RESERVED
我想問貴診 有在打美白針嗎 我想打 但我還在哺乳中.....
醫師回覆:
我們不給予不合乎正規醫療原理的治療,也建議您謹慎考慮。
2007-12-03
醫師你們好: 我是第一次進入你們的網站留言~ 本人在今年1/16 做了一次雷射去斑 後來過了一、二個月之後 又長了出來 我又去原來的皮膚科雷射一次 結果 又過了一、二個月 依服又長出來... 請問一下~ 1.是不是 因為本身黑色素居多而就算做了雷射也不一定會完全消失? 2.現在我的斑黑黑的很難看 是雷射第二次長出來的 時間前後 也有二個月了 是否可以繼續再雷射呢? 3.如果我要再做雷射 而去不同一家的皮膚科診所雷射 會不會有什麼差呢? 不好意思 問那麼多~^ ^~
醫師回覆:
1. 先要看你的斑屬於哪一種,適不適合雷射。這方面你可以參考本網站相關的網頁。 2. 返黑或復發的因素很多,防曬也是其中關鍵之一。 3. 雷射選擇不當或能量不對也會有不良的結果。 4. 你的情況需要實際看過才能確定。
2007-12-03
趙醫師,那請問貴診所有在做鑽石微雕ㄇ?因為我的皮膚如果做果酸換膚會過敏,還是有其他別種方式?..^^
醫師回覆:
鑽石微雕對於敏感的皮膚恐怕有更多的刺激,我很少建議類似的患者接受這類的治療,改善問題其實還有很多好方法。
2007-12-03
最近指甲內長痣 腳指甲一個 手指也有一個 那是皮膚病嗎? 是需要去看醫生嗎?
醫師回覆:
痣雖然長在手或指甲,絕大部分仍是良性的,只要繼續追蹤治療即可。
2007-12-03
請問一下~~ 我的除疤藥膏是三瓶一起擦ㄉ.. 可是其中ㄧ瓶已經用完ㄌ.. 可以只擦另外ㄉ兩瓶ㄇ??
醫師回覆:
要回診補充缺少的藥膏,正確的組合才有好的效果。
2007-12-03
我想請問有美白針嗎?
醫師回覆:
我們不給予不合乎醫療倫理或正規醫療原理的治療,也建議您謹慎考慮。
2007-12-03
小女現10個月大,頭皮有一10元大小的皮脂腺母斑,經皮膚科醫生看過須在青春期前以外科切除,想請問醫生以您專業的角度看,現在做可以嗎?是全身麻醉還是半身麻醉呢? 感謝您的回答!!
醫師回覆:
現在年紀還太小,手術技術是沒問題,但麻醉有潛在風險。
2007-12-03
請問比基尼線可以用塗藥膏的方式美白嗎?貴院是否有此項診療?
醫師回覆:
身體美白的成份很多,你可以直接至診所詢問醫師塗抹治療的方式。
2007-12-03
之前有問過這邊脈衝光除腋毛是5次優惠價是25000-,但我詢問了別家優惠價格有4次12000-, 也有 3次7999, 請問都是脈衝光, 為什麼價格的差異如此大呢??
醫師回覆:
依據機器的等級及專業度,價格可能差到10倍左右,另外探頭的新舊,探頭有無超過使用限度,施打的人員以護理人員取代醫師,都是常見降低成本的方式,但效果的差異也十分懸殊。
2007-11-23
醫師好!對於您文章所提... QTE\ 雷射治療對於表淺的血管瘤效果十分迅速,對於出血潰瘍都能發揮效果,但肥厚深層的血管瘤仍應合併藥物治療 UNQTE\ 請問醫師所謂藥物治療為何?有聽說做手術栓塞或注射硬化劑等方式,但聽說風險很高且屬整型外科範籌,因小犬(9個月大)腿部雷射治療了4次沒有什麼效果,醫師建議做更積極治療,又擔心會有手術風險,若有非侵入性治療方式,應該是首選...謝謝您!
醫師回覆:
您說的內容大致正確,藥物治療大致是高劑量的類固醇或局部組織內類固醇注射,確實有可能發生的副作用,施行此方面治療的醫師不多,詳細的情況你還需要與此方面的醫師進一步討論。
2007-12-03
你好~~可否請問一下兩腳小腿抽脂約多少費用呢?? 我是肌肉型ㄉ小腿... 光是我的小腿圍就有14吋嚕!! 可是..我ㄉ腳踝只有9吋!! 不知是否可以小個2吋左右?!
醫師回覆:
大小腿一起可以優惠,但要看脂肪是否量合適一起抽,費用會依範圍大小有所不同。
2007-12-19
上臂長出像痘痘又像粉刺的東西 之前看過醫生說是毛孔角化 可是使用那位醫生的藥一點效果也沒有 是不是很難治好呢
醫師回覆:
毛孔角化並不難治療,但是容易復發,你的藥物也許應該做些調整,才會有療效。
2007-12-03
請問醫生,我臉上因為痘痘的關係有一些凹洞型的痘疤,但數量不是很多..也不會很深,適合做哪一種的痘疤治療方法呢?
醫師回覆:
實際治療的方式要看疤痕種類面積而定,必須實際視診評估才能決定。
2007-12-03
打磁波光後會造成皮膚過敏長出疹子並且會癢嗎
醫師回覆:
不會,但事前的麻醉或事後的藥物都可能產生過敏反應。
2007-12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