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這樣需要去看醫生還是要購買什麼藥品嗎?
Contact us
Information
Follow Us
MAP
© CCSKIN RIGHTS RESERVED
那這樣需要去看醫生還是要購買什麼藥品嗎?
醫師回覆:
找皮膚科醫師即可。
2010-08-30
醫師您說小凹洞不需要做顯微移植手術...那如果患者本身很介意呢?您也不做嗎?... 像我本身就有許多小凹洞,也一直都很介意,而且一直想把它弄好...如果您可以動手術,那我很樂意過去!
醫師回覆:
我會看情況,如果用其他方式也可以改善,那就不用手術了。
2010-08-29
請問我於半個月前繡了上演線及眉毛 ,覺得不好看想雷射洗掉請問貴診所可做上演線的雷射嗎,剛紋半個月可雷射嗎?
醫師回覆:
可以,但要看繡的是甚麼顏色,如果有加黃色的成分,那找誰都沒辦法洗了。
2010-08-29
您好,我今年17歲是男生,想請問一下,我的陰毛上為什麼會包附著一層黃白色的東西? 應該不是陰蝨,因為顏色很明顯,也不會很養,會不會是自慰完精液沒有擦乾淨呢?還是有其他原因請告訴我,謝謝!
醫師回覆:
不要想太多,只是一種附著在毛髮上的細菌,用外用藥物治療即可。
2010-08-29
因為我一直有這個困擾請問怎麼樣能改善呢?那請問要多少錢我想順便用雙夏八~~~
醫師回覆:
抽脂或雷射溶脂皆可。
2010-08-29
我要請問一下.我小腿有一大片刺青.顏色有黃色.紅色.綠色.是要用哪一種雷射儀器除掉效果比較好.而且又不會留疤
醫師回覆:
多彩的刺青就要用多種雷射去除,但是有些顏色不容易除乾淨喔!不容易除乾淨的要除掉也比較容易留疤。
2010-08-27
醫師你好,我手臂上有長類似粉刺的顆粒, 經過幾壓之後,留下疤痕!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解決,讓疤消除?
醫師回覆:
應該只是色素沉澱吧?擦藥或雷射皆可。
2010-08-26
皮脂線母斑幾時切割比較好? 14歲得唔得架? 我想早d,佢已經好大架啦~
醫師回覆:
避免以後產生惡性變化,早一點切除比較好,14歲可以了。
2010-08-26
我全身上下好多地方都好癢,看起來就像蚊蟲咬的,但有些有點大,而且都很密集,大小都有,請醫生你告訴我是什麼問題。
醫師回覆:
蚊蟲咬或是蕁麻疹皆可能,用詞請注意禮貌。
2010-08-26
醫師您好!! 我是鼻頭凹陷部位有做真皮植入,星期六有複診拆線。 醫師有建議做磨皮的手術,想請問醫師鼻頭局部磨皮的手術費用大約多少?
醫師回覆:
一兩千元。
2010-08-24
我可能是遺傳父親的體質,很容易長痣(日曬) 但是最近發現四肢的痣有變多的傾向, 光兩隻手算一算可能就有20幾顆 這樣是正常的嗎? 有聽說20~26歲很容易長痣是真的嗎? 要如何辨別好的痣跟壞的痣? (病變的狀況)
醫師回覆:
痣的多寡受遺傳調控,新的痣長成確實在20多歲最多,壞的痣用肉眼判斷不是那麼容易傳授,找皮膚科醫師看看就可以了。
2010-08-24
我臉上長疣,做了冷凍治療後,皮膚伽痂完就色素沉澱了,怎麼辦?做色素雷射真的能消掉嗎?
醫師回覆:
其實時間久了也會自己退,擦藥可以快一點,要更快就只能雷射了。
2010-08-23
醫生您好,請問我是尖錐型凹洞,但是除了微點雷射,是不是其他雷射不容易治療好,飛梭雷射對於尖錐型凹洞真的沒有效果嗎?飛梭加上晶雕雷射是否有效?或是微點雷射,有其他治療尖錐型凹洞的方法嗎?
醫師回覆:
雷射對這類形凹洞效果不好。
2010-08-23
請問一下,昨天有去看皮膚剛好有看到除毛特價,想請問除液毛兩邊實際要多少錢?要如何預約跟排時間?
醫師回覆:
分單次價格和五次的價格,體驗的部分是一千元,要先至診所照相然後就可以約時間了。
2010-08-20